close

先說演唱會精彩內容這裡沒有...

誰叫你沒去聽XD

如果表演可以用說的表現出精彩,又何必開演唱會?

(明明只是我不會說)

 

But anyway,

還是要來說一下,那天的狀況,

因為看到不管是新聞還是去5/29的人的部落格

都一昧的狂批EASON"不公平"

只因為他30號當天比29號多唱了整整一個小時的安可曲。

 

好啦,我不得不說,光聽這樣的標題要是我我一樣也很幹,這是不可能去除的

但是,如果你兩場都聽過就會知道我接下來想要吐的苦水,

FIRST OF ALL,

EASON第一場的狀況真的比較好

(講到這個我真的要哭了....因為30號開場的K歌之王唱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不對了,

更別說唱到浮誇...我都很怕EASON硬拉高音會不會接下來唱不下去,他居然用真音就直接沙啞ㄍ一ㄣ上去 *死*)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29的狀況比較好,我又沒去第一場?

直接聽29的影音吧...聽看看那高音在空中自由飛舞的的感覺,連聽影音都讓人雞皮掉滿地

(只要聽前2分40秒就夠了)

不過因為他是神,所以即使高音未到位,但LIVE聽起來就是比家裡聽CD有感情,

只是沒辦法聽到100%狀況的EASON,還是會遺憾阿。

(難道我安可曲聽得多,我就不能表示遺憾?)

 

SECOND,

一堆人罵EASON不公平,兩場演唱會安可差那麼多?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安可曲是應該唱他上輩子欠你的?

EASON是個人來瘋的傢伙,想看看你在,如果一場觀眾從頭跟你HIGH到尾

跟一個場次部份時間冷冷的,HIGH歌還要請你站才站起來,你HIGH的動?

我沒有說第一場的人都不HIGH,我相信一堆死忠FAN (絕對有比我更死忠的FAN是去第一場的) 絕對是從頭HIGH到尾

但是只能說很可惜,剛好你們去的那場其他人並沒有一起HIGH,

所以29號的安可曲唱的數量跟其他幾場的數量差不多

這樣有不公平?????????

沒有嘛!!

到底是在氣忿什麼?

因為花錢花得一樣卻沒有得到一樣的結果?

你愛一個人愛的比她男友還愛她,難道她就應該跟你在一起?

你花錢買彩卷跟頭獎那張花的錢難道有不一樣?那你沒中獎怎麼不罵開彩的銀行不公平,怎麼不是大家均分?

29號的人你聽他唱演唱會的時候,你有覺得他不盡力嗎?你有覺得他唱的不好嗎?

自己好好問一下自己?你難道沒有在現場被他感動?

 

跟我說粵語歌你聽不懂?聽完現場你沒想要回家找粵語聽?

去年2/2我也是一堆粵語歌廳不懂,回家邊看歌詞邊掉淚的歌只有一首接一首,

去乖乖把他國語專輯跟粵語專輯拿出來聽一下,真的很多粵語歌好聽到不行...

再說,去年2/2的那個寫信請EASON在演唱會幫他唱歌獻給前女友的那位阿牛先生,

因為他帶他前女友一起來聽演唱會,人家點的歌就是粵語歌"葡萄成熟時",

EASON唱完我回家看歌詞,我哭了,

阿牛先生跟他前女朋友也復合了,

學學人家吧,這年頭你工作都快被印度人、中國人搶光了,

不會唱粵語,歌詞總會看吧?

你自己在聽英文歌日文歌的時候,是因為先聽得懂後來才去喜歡歌的???

 

對啦,尾場表演的確有優勢

但是本來就沒人能保證每一場演唱會的狀況都一樣,

不然第一場開演唱會,第二場以後都放前一場錄影就好了,幹嘛賺的那麼累?

喜歡開演唱會的歌手,EASON、張學友、張惠妹、五月天,

都是因為歌手都很享受與台下的互動,所以才開一場又一場域歌迷約定要再回來,

不單單只是賺錢,他們也要賺與台下互動的感覺,

那常常是他們的表演動力,如果你有去參加過,並且試著融入過整場氛圍就會知道,

那種像是中毒一樣不可自拔的感覺,才是他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所以,真的要說29、30兩天表演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會有這種差別?

去怪老天爺吧

誰叫你運氣不好去的是29 or 30那場,

魚跟熊掌本來就不可兼得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遺憾,要是每個遺憾都拿來懷恨一下,永遠也恨不完

不如把握每個幸福的當下。

 

品冠說:不能做比較

送給大家~

 

---------------------------------------------------------------------------

EASON:

想起我不完美,你會不會,逃離我生命 的範圍?

 

我:當然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