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在BBS上跟人家買票,沒想到也有要拋頭露面出來賣票的一天>"<

還是我最愛的五月天 QQ

還好賣的不是我自己的票,而是朋友不能去,不然搖滾B區的票我應該會吐血吐到死!!!

不過想起來還是會覺得有點感傷(OS:多愁善感到有點過頭了)

實在是因為

第一:我很愛五月天,所以我很珍惜能去看得機會,所以搶票也搶得很用力,結果現在要賣掉,不免覺得有點感傷啦

第二:因為自己是瘋狂的FANS之一,所以會希望能跟同類站在一起(或附近)大家要瘋也比較有默契也不會有怨言XD,現在就去看搖滾演唱會手上卻沒有螢光棒一樣,會覺得有點不盡興阿

第三:看起來除了惠小晴以外我身邊好像真的沒有其他認識的五迷了XD,難過阿!!!!!!!!!!!!

 

老天爺,再來一個五迷老友吧

或是祝我賣票賣得順利,又來一個HIGH咖=  =+

ROCK!!

 

 

 

PS: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賣票啦,上一次回到地表那場也賣過一張,來了一個瘋子,當天決定要看就直接通電話跟我買票從高雄殺台中,那次我運氣真的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