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更新-新增加MV-沙龍

這首是EASON自己作曲 C.Y. KONG的詞

我弟一次跟著唱的時候,還在想EASON怎麼會想用這樣特別的歌詞唱法

因為通常先作曲出來給詞人寫,詞人會自己試唱一次作成DEMO,歌手再看感覺去演繹那首歌

通常念詞方法不太會改變的,結果原來他就是作曲人,難怪變化起來只有我跟不上、沒有他唱不順的感覺XD

 

 

 

很久沒打BLOG了~

今天終於有手癢的感覺

放上這幾天看到的 EASON 最新粵語專輯H3M的MV

 

第一首是一直聽都很愛的Allegro Opus 3.3am

詞跟插畫都是同一個人作的 小克

是香港有名的插畫師 他畫得那隻"聾貓" 在香港可是很有名的(應該)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連結看一下

我很愛裡面的Tom Hank屎的梗XD

 

第二首MV-於心有愧

開頭有建議-痛恨別人的請勿觀看  (我看完這MV的建議也是一樣.....囧rz)

感想,後面都可以接拍恐怖片或是鬼片之類的電影了....媽阿....

 

第三首-七百年後

這是今天的重點,因為我差點都因為之前看到wall-E版的MV都忘了那不是官方版的...那個MV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官方版的MV劇情好像有DE JAVU的感覺,不過還是很感人QQ... (請略過刪除線再唸一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