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唱歌

襄理說   我這個人平常就是太壓抑了

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講

不過我之前都沒有特別這麼覺得

昨天突然有種感覺

"對   好像真的是這樣"

奇怪的是   明明之前才是最壓抑的時候

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應該是現在感覺到以前的壓抑程度有多大了吧XD?

也可能是我最近太瘋癲了XD

MSN上最長打的話是"哈哈哈哈哈"

似乎只要一點點好笑的事情我都可以笑得亂七八糟

我喜歡這樣   真的XD

可以開心的過活   每天都可以保持一個好心情

這也許是我這種壓抑的人   最好的舒壓的方式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又更容易把事情看得開   所以心情越容易雲淡風輕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以一直讓心境上一層樓XD

哪天成仙飄走搞不好都不知道 (OS:會飄走成仙是因為你都不吃不喝啦  死瘦子)

自己是覺得獲得過的經驗值太多元化了(這個人的人生看似平穩卻又暗滔洶湧的亂七八糟)

為了讓自己能夠更適應各種情況

只好先自己培養出遇亂不亂   處變不驚的危機處理態度XD

問題在於自己有了這種態度   卻沒有可以讓我增加更多經驗值的地方   囧

我好想學更多   更多   更多的危機處理方法阿>"<

(結果講到這我又離題了XD   既然都離題了  那....)

來離題PS一下:雖然當初那時候在公司弄改裝案弄得很幹,但是不得不說,那次真的經驗值有增加XD

雖然增加的是EQ上的經驗值...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要說:

洪老伯你還是去死吧   說什麼我們公司怎麼這樣?高層決定一直變一直變一直變

幹你以為我願意喔?決定的人難道不是你的高層好友?你去幹他阿,幹我幹嘛?去你的王八蛋~

不高興你去董事會上當面幹樵他,用力樵,樵大力一點,看你們兩個老人家誰先被誰氣到休克心臟病,

你口氣差成那樣應該是五臟六腑有病(我指得口氣是嘴巴講會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看你自己還是保重一下,別再動不動發脾氣了吧。

我只是懶得理你講廢話而已,我還有一堆得廠商要去通知,根本沒時間安拂你,小鼻子小眼睛嘴巴臭的鬼,

跑去跟兩個課長樵我?沒有在怕的啦!你樵到經理去我也不怕,最好讓他們來修理我,他們願意修理我還求之不得

至少他們講出來的話我可以學習到他們的經驗=   =+

而不是你只為開口罵人講屁話,更別說你這老頭只會講重複又重複又重複又重複的話,

一直重複又重複又重複又重複講一樣話的人,只是表示他腦子很笨,從來都不記得他講給誰聽過,

而且他也只有那麼一件事情可以講,所以只好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同樣的事情,

你跟店長是有長年的交情,又不是長年的友情,自以為跟店長很好,沒有實力的傢伙,人家都做到店長了

你咧?你也是店長,萬年角落破舊咖啡廳的店長,噗哧

做不出業績也沒有一樣東西好吃的爛店,狐假虎威的傢伙

(大離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講出來心情真的很好XD)

 

為什麼有些事情會讓我覺得開心?容易讓我開心的事情是哪些?

一方面是我現在覺得遇到痛苦的事情   覺得面對他比逃避更不痛苦

痛苦的事情越早解決,自己當然多更多的時間開心,更何況光解決痛苦事情本身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第二是因為我在公司學會盡量用笑容面對人

我知道自己笑起來並沒有很好看,在鏡子前也曾經練習了很久

我討厭虛偽的笑容,因為真心的開心帶出來的笑容才有美感,才能讓人感覺到你的真誠

(PS:真心的笑容真的會很美麗,大家要珍惜身邊笑起來很可愛,很美麗的人XD)

後來發現我只要是開心的笑,自己也免強可以接受,

所以我練習自己從小事情中找快樂,也許有點像是活在當下的那種感覺吧?

因為活在當下很快樂,所以一點點小事情的快樂就能讓自己快樂XD

 

再來也可能是因為我開始把心情打出來,開始把一些事情講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有講出來,事情就會變得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困難,壓力不再負荷那麼大了一樣

好有魔法的感覺XD

就像糾結的頭髮被梳開一樣

講出來心情就會好很多~

因為我每次說出來,自己都一邊順便思考反省也許以後用麼方法會讓這件事情更好

一想通   自己又不自覺的開心   思考不順心的事情結果自己又更開心

我當然只能開心的笑阿~~

 

所以難怪我現在會這麼容易開心大笑了XD

感謝襄理的一句話讓我知道原因XD

還多灌了部落格一篇的水

也多幹樵了一個人

一吐長年以來(?)的怨氣XD

心情又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瘋子XD)

開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