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本來是上一篇要打的,

但是沒想到後來那篇一直講一直講,

就整個大離題,還搞得喧賓奪主了。

不過這情況也不錯,本來要講得還是想打出來紀念一下,

畢竟也是一種開心的感動。

 

時間一樣是在今天中午的時候,

那時候約下午1點45,志豪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在永春站要準備上車,

我接到手機的時候因為正好在陪榕榕安安玩,

暫時放著他們自己玩到房間外接手機,

容容因為聽到手機鈴聲所以也跟著我跑出來,

等我講完就跟我要手機。

 

根據經驗早就知道不給他一定會哭鬧,所以就把手機給他玩,

沒想到他才拿在手上一下,因為一手拿著香蕉又想要兩手完手機,

一個沒抓牢就把手機掉在地上,

=================很長的OS=======================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要讓小朋友趁早知道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那種人,雖然我不懂他們什麼時候會學會,

但我相信他們多多少少懂一點大人在表達什麼。

=============================================

為了讓他知道我不喜歡他剛剛把手機弄掉的行為,

我就故意裝哭裝很難過給他看,

沒想到

這孩子雙手一張就想要抱住我、安慰我

 

老姐阿,好好帶這個小鬼吧,希望他能夠一直保持這個溫暖的心到長大成人。

能對弱者適時伸出溫暖的手的人,

即使是再艱難的環境,依然能夠擁有最剛強的力量,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雖然目前看到的社會上這種人根本像台灣雲豹一樣的稀少,

至少在他身上我還看的到希望呢

 

 

 

不過話說回來,

 

寶貝,你當下想表達的心意,舅舅我明確的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