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看完已經有10天以上了

但是今天才有動力想要寫心得

因為回想起阿妹在演唱會上唱的那4首 不是阿妹自己的歌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忘記當下的感動

 

從第一首的

愛 愛 愛-方大同

第二首

小情歌-蘇打綠

第三首

愛情轉移-陳奕迅

第四首

安靜-周杰倫

 

聽完這四首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今天花錢去聽演唱會從原本的陪客變成賺到

阿妹現場唱出來的歌聲好像會直達人心最深處一樣

不自覺的會很想跟著她唱  想要放鬆心情放鬆自己去徜徉她歌聲帶來的美麗境界

整個內心都充滿了一種很特別的感動感覺

最後還深深地刻劃在記憶裡、心頭上、腦海中  只要想到這四首歌  都會馬上想到阿妹跟原唱者的版本

(因為2種版本都很好聽>/////<)

 

我敢說這四首歌的原唱每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想把那四首歌唱好聽  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們獨特的技巧與聲線

不是學著唱就學的起來

(我相信有點SENSE的人都知道我在指什麼XD)

 

但是阿妹當下真的讓我覺得  她唱的是她自己的愛愛愛、小情歌、愛情轉移跟安靜

我聽到的是4首新歌  4首歌詞很熟但是感覺不同的4首新歌

阿妹真的很厲害

 

補充:阿妹有說她之所以會唱這四首歌

是因為這四首歌是她自己在私底下喜歡拿出來聽的歌~

 

PS:因為聽到的當下實在太感動

在小情歌完接唱愛情轉移的時候,我心中的感動馬上就奪眶而出

然後還剛好被惠小晴看到XD

因為她轉過頭來跟我說  我真的太幸運了  居然聽到阿妹唱愛愛愛、小情歌跟愛情轉移

所以就剛好被她看到:P

只能說   我那時候真的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5月底還會在這裡在聽EASON唱一次愛情轉移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開始擔心 要是EASON沒唱怎麼辦  XD)

 

其他心得?阿妹真的很可愛,而且妹迷都很正,然後...後來雅婷說下次去看要找她,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