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Allegro Opus 3.3 am
  • 2.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 3.於心有愧
  • 4.今天只做一件事
  • 5.一個旅人
  • 6.七百年後
  • 7.LIFE GOES ON
  • 8.太陽照常升起
  • 9.不來也不去
  • 10.沙龍  
  • 可惜EASON的官網沒有像TB一樣有輪播器

    不然我也想放來當背景音樂

    只好先來幾首YOUTUBE的MV

    我超愛的第三首  於心有愧  明明聽不懂粵語 但是歌聲的穿透力就是能夠感動人我

    3.於心有愧
    填詞:林夕
    作曲:鍾達茵
    編曲:唐奕聰
    監製:陳奕迅/鍾達茵/Davy Chan/C.Y.Kong

    如果我聽歌可眼紅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自細做過多少美夢 慈悲的偉論
    連乞丐喊窮心也痛
    竟怕放懷擁抱你 讓你露歡容
    追悔無用 轉眼發現 你失蹤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 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兇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 再善良終生怎去 向你說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在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積儲獻盡飢荒赤地
    而太多債沒處理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在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內疚內疚內疚沒作為
    直到某年某日我能安息於葬禮

    仍想你一家可到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第二愛的   七百年後  

    據說是看了WALL-E後寫出來的

    所以有網友把影片配上歌作成影片

    非常好看+好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