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叔叔、老爸一起去清明掃墓

到陽明山上去祭拜爺爺

拜完叔叔開車送老爸去打牌後

問我說我等會要去哪?

因為他要去監理處換領駕照

我剛好想到我駕照過期也還沒換(反正也沒車開,就不擔心過期問題)

就說那一起去辦一辦好了

後來想到身上沒有帶1吋相片沒辦法辦

叔叔說監理處應該有快速照相

想想也對

雖然頭髮沒抓就出門

不過也沒差,反正都是一副蠢樣

乾脆就去辦一下(大不了給看到的人笑一笑,還可以增加生活樂趣,多好?)

只能說蠢樣子怎麼看都絕對是不會滿意的

但是還是從4次拍照中硬挑了一張自己覺得順眼一點的出來

第一次拍2張覺得不滿意重照,第二次的2張拍得好一咪咪但還是.....

後來在繳了錢之後,駕照也辦好了

一看還真覺得自己像梁朝偉

先別噓!我說的是無間道裡比較頹廢的那位!

以上當我沒說也可以,我只是說造型像,鬍子有一點點像,類似!都有鬍子!降可以吧?

本來鬍子是沒打算要留很久的,畢竟只是實驗性質,

但沒想到居然會在官方文件上留下一個紀念(時間到民國104年生日後才會換,到時候就申請補發吧=   =+就可以留下來了)

想想還真是奇妙:P

 

PS:想不到這個分類要放在哪...要新增嗎?我想應該適合放在KUS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