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到EASON我就馬上變成瘋狂小歌迷~

誰叫他的歌都那麼好聽?

EASON繞了世界一圈,終於又回到台灣來開演唱會了,

5/29、5/30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既然是愛著EASON音樂的人,又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還記得去年2月2號的黃色雨衣海,台北Moving On Stage 2-飄雨飆淚演唱會

我淚流得亂七八糟到不行的那場演唱會,雖然下雨、雖然EASON自己說他狀況不好,

但是依然在我心中刻下一道深深地、難忘的回憶。

那天很開心的事是一位美女陪我去的,但是我卻在她旁邊聽EASON的歌聽到淚腺崩潰,

只能說事後我心裡一直覺得超尷尬的,還好那天的老天爺下了雨,雨水在臉頰上和淚水相擁,所有人都是一臉的落湯雞臉,

所以她可能也沒發現我哭得那麼慘(OS:最好是她坐在你旁邊,都感覺不到你有哭)。

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真的讓我不太敢約她,因為這次是在小巨蛋,老天爺就算下雨也沒辦法幫我掩飾阿XD!

 

既然都預期自己會流淚了,那當然去聽演唱會的伴不能亂找,

雖然知道喜歡EASON的人有哪些朋友,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讓我在他面前放心的流淚,

不懂我的眼淚的人我又何必讓他覺得我濫情?我只是覺得感動就該把感動表現出來而已,

這次陪我去的死黨,我相信他是絕對會懂我的眼淚不只是感性成份大於理性的結果,

而是我想在那個感動的當下,去享受那種氣氛帶給我的氛圍,

Enjoy my feeling,and just enjoy the mood at that time.

 

我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也能是個跟我一樣享受感動的女生。

不過這種條件,我想很難說出口成為擇偶條件吧,

畢竟只能靠感覺、靠緣份囉。

 

EASON,我等你的5/29、5/30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