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自己是個很享受"感覺"這件事情的人

不管是什麼樣的感覺,我都願意去細細品嚐一下

即使是傷痛的滋味,現在的我,居然也開始慢慢的去試著用全身去感覺它所帶來的味道

昨天再看九把刀的新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的時候

看到刀大描寫他失戀的那段時光,居然也讓我回憶起,那年我失戀的模樣

明明當下已經是半夜2點躺在床上準備入眠

卻又好像打開了心中潘朵拉的寶盒,放出了當年失戀的小孩的魅影

再度的讓我整個人從流淚不止到情緒崩潰

但是奇妙的是,好像在家中看電影一樣,我想停的時候就停,可以停下來擦擦眼淚,然後在繼續播放情緒,讓自己陷入崩潰情境

我已經是在享受感覺,而不是真正的因為事情湧上心頭在悲傷

我不是在想念那時候的對方

而是在哀痛當時的自己,

心疼。

有些回憶都快忘了,卻在昨晚慢慢的慢慢的回憶了起來

不是說好不再回顧了嘛?

也許是我已經知道,我已經可以掌握那段回憶所帶來的情緒了,所以才這麼放任自己去回憶,去享受那時候的苦痛

不的不說那年的回憶真的很美,即使它是在現實中似乎不曾存在過的白色陰影

 

有點離題了,要記錄下來的是感覺

不知道這算不算的上是自虐的一種?

但是我很享受,這世上萬物所帶給我、帶動我的情緒

所以我沒辦法理解那晚跟老大聊天時,他說人應該要去駕馭感覺,而不是放縱它

我覺得他當時所講的駕馭,感覺只是克制自己而已

而不是隨心所欲的在感覺中徜徉,就像我昨晚一樣

 

在電影院裡,有時候我看電影會哭、會流淚

也許有人覺得看起來很蠢,但是我覺得私以為有感覺到演員想要表達的東西

也許只是我的經歷和演員或導演所要表達的事物感覺恰好契合

所以讓我特別有感覺,

演員所表現出的那種難能可貴的情感,是我所想要珍惜的,所以我發自內心感動

感動的感覺真的很美,我越感動,我就越想去珍惜它

 

我好想要把我感動的事物都做紀錄留下來,希望未來能夠重溫,能夠不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