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BEETHOVEN VIRUS的音樂

我是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那時候本來是在看別人對情遇巴塞隆納的影評 影評網址

結果順手點了他的部落格的LINK 美麗新世界

然後聽到BEETHOVEN VIRUS聽的不可自拔XD

 

一邊聽音樂,一邊慢慢看美麗新世界部落格的影評

PS:上面這兩個部落格寫得影評都很詳細又很中肯,有空可以去挖寶,也許會挖到你看過卻沒發現過得感想

結果看到一篇 我只是要一杯大杯冰的香草拿鐵

本來以為只是有人也跟我一樣上笨版 看到就轉錄上來

結果沒想到遇到的是貼文者本人XD

 

本文引用自mimibao - 【生活瑣事】:我只是要「大杯」「冰的」焦糖香草那提...(補:店員的推文...)

 

只能說 這世界真小......

 

不過這些都是廢話.......

因為會讓我想打這篇的原因是部落格主在文章最上面有一段話

讓小的我覺得深有同感

擁有BLOG 是希望在真實卻寂寞的城市中、熱鬧卻虛幻的網路世界裡 遇到一些願意傾聽聲音的人
如果你對此有所感應 期待你也留下屬於你的聲音

所以特別寫出來推薦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