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thoven Virus YOUTUBE 網址

 

在別人網誌聽到的,本來只是聽聽,沒想到聽到中毒@@" (不是電腦中毒.....)

整個就不想因為音樂一直重複播放就會產生想關掉他的衝動~

(琴之森裡阿字野老師說過:音樂家有兩種,一種是讓你聽一次就膩的音樂家,另一種則是讓你聽過還想在聽的音樂家)

(我想這音樂對我來說就是阿字野老師說的後者)

就上網找了這首音樂的資料

沒想到整個找不到=  =~

到底是誰做的阿  怎麼這麼好聽~?這麼ROCK熱血的一首歌 好想要知道到底是誰做的XD?

 

這麼熱血澎湃的歌 當然一定有很多同好也喜歡囉

各種GUITAR版本中我最喜歡的版本

 

上GOOGLE查資料的時候也發現

有一個韓劇也是叫做BEETHOVEN VIRUS

不過看起來整個應該就是沒關係吧=    =

人家是搞古典樂的

應該不是這種熱血澎湃的曲子XD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看到有人這麼回應:

這不是貝多芬原著的 後人改編的(那個人可能就叫作BanYa吧)

主旋律是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悲愴第三樂章裡的一小段

貝多芬聽了大概會昏倒

 

雖然我不覺得貝多芬會昏倒 因為他應該也是個很狂氣的音樂家:P

OS:只是小時候看過貝多芬的一些傳記就這麼說,跟人家的音樂又沒有很熟還講這種話應該會遭天譴

所以應該不會太過介意吧XD

 

==================找不到的分隔線=======================

後來找到了

因為看到上面那個人的回應

讓我有了靈感去找BanYa BEETHOVEN VIRUS

結果看到WIKI有介紹 (WIKI真是好地方)

BANYA是個南韓的音樂團體,製作許多原生的PUMP IT UP音樂(就是電玩店你看到人家跳DDR的那種音樂)

Beethoven Virus就是其中一首依據古典樂而製作出來的曲子

混音古典樂也是他們的作品中最具知名度的作品


*所以果然跟韓劇沒有關係* 還好我還沒花時間去看韓劇找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