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司的同事去捷克前問我要不要幫我帶點什麼

還給我看了一下參考網頁

一看到人家買的天文鐘跟古堡馬克杯就超愛

所以就麻煩他,如果行李不會很重的話,就幫我選一個帶吧

如果都很麻煩,那就幫我帶個捷克當地的麵包回來

畢竟出去完還請人家帶東西,不是順便帶的話實在是會很掃人家出去玩的興

所以就想說請他帶個不麻煩的東西回來

結果同事說:我比較怕我在飛機上就把他給吃了XD

Orz.........

 

結果沒想到他回來丟我MSN說,我想要的他全都帶回來了@@!!!

隔天馬上殺去找他拿XD

實在太期待了~

而且是不管哪一樣都很期待,(特別是面包,其實我是麵包鬼,捷克來的麵包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呢?)

 

 

先來看看戰利品天文鐘

捷克天文鐘01.jpg

超精美的啦,放在桌面上整個就很有藝術氣息

 

捷克天文鐘03.jpg

鐘面的雕刻是星座喔

不過很妙的是他的星座順序是逆時鐘排列?

最底下的彩色圖繪似乎是紙的材質?

 

 

捷克天文鐘04.jpg

當地人念布拉格是BRAHA,英文的布拉格是PRAHA

 

 捷克天文鐘06.jpg

背面下方有腳架可以支撐,還有印手工製作的字樣,下面的字是捷克共和國

 

捷克天文鐘07.jpg

背面的組件上面還有附掛勾,真是多功能的掛鐘>//////<

 

捷克天文鐘08.jpg

與他的盒子照一張

同事一直很擔心最後會不小心壓到鐘面,因為他盒子正面是鏤空的

 

 

再來是精美的古堡馬克杯>////////<

捷克古堡馬克杯01.jpg

捷克古堡馬克杯03.jpg

看看那精美的圖片  >///////<

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超愛,一點都不像普通的觀光馬克杯

 

捷克古堡馬克杯04.JPG

連手把都特別

 

捷克古堡馬克杯05.jpg

馬克杯另一面的圖片~

 

捷克古堡馬克杯06.jpg

連杯子裡面都有花紋

應該是古堡主人的家徽之類的吧?

捷克古堡馬克杯07.jpg

 

 

再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捷克當地麵包

 

捷克土司01.jpg

 

不太一樣的扣環

捷克土司03.jpg 捷克土司04.jpg

打開來的樣子,中間在我拿到的時候就已經吃掉了兩片=   =+

 

單片的切面照

捷克土司05.jpg 捷克土司07.jpg

 

話說捷克當地麵包的滋味還真是特別

直接吃會有帶一點酸酸的味道,

可能跟他們加的香料有關系,

或是當地水質與台灣不一樣的結果,

比起台灣土司口感稍微偏乾硬一點,

但是再回家烤過之後,剛烤好的土司酸味幾乎沒有感覺,而且麵包最外面的表面那圈會有點QQ的口感,

美味度整個有加=   =+

不烤直接吃,配當地的啤酒加小菜、德國香腸應該是會很好的搭配XD

用烤的話我覺得會適合搭配奶油跟乳酪,因為酸味少了,配點有點鹹的乳酪或起士應該可以混出另一種的口感,

總之,沒有讓我失望就是了=   =+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的禮物>///////<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