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看到的文章

丟了很多問題給我呢....

不知道又有幾天會想到失眠了XD

 

謝謝寫這篇文章的人~

============轉錄文章分隔線=============

 

[火羽之占星筆記]

九個月前的感慨, 寫下了一篇《金星天蠍: 結束才是一切開始》, 觸動了許多金星天蠍的心底. 朋友鼓勵我去完成這金星系列, 自問愛情低分的我, 只能說盡力而為, 我真的不保證可以完成十二顆不同星座的金星!! 認真的~ :p

雙子如水星守護神赫密斯 (希臘: Hermes/ 羅馬: Mercury) 一樣是個長不大的少年, 相當淘氣, 可參考《赫密斯: 守護水星的天才神偷 (I)》的神話故事. 童心未泯、充滿變化和富有速度也是金星雙子的特色, 所以被譽為最難捕捉的情人之一. 單是適應他們的變化多端, 已經叫情人累過半死. 加上金星雙子主張"半糖主義" (可參考 S.H.E. 《半糖主義》MV) , 這種似黏非黏的距離, 已經讓情人猜上好幾天, 好像少一點聰明才智就不能成為金星雙子情人.

愛情不是實驗室  

長不大的少年, 對所有事情都當然抱有好奇心和新鮮感, 你們特別好奇情人的每一個反應. 與情人之間對話猶如捉迷藏- 你追我躲、我逐你藏. 你們也要求情人反應恆久新鮮, 老是同一反應, 金星雙子可是想逃啊.

其實情人每一個反應幾乎在金星雙子腦海已經試演過好幾遍, 你們明知道有些說話是肯定刺激到情人的心臟情緒, 但你們也會照實說出來, 甚至會說一些反話去刺激對方. 為的是看到情人真正反應, 去證明自己猜想推斷是正確無誤. 對~ 做實驗嘛!! 又不是正式實驗, 開開玩笑, 何必認真呢~ 人生苦短, 高興就好啦!! 腦袋只是把高興事、鬼主意裝得滿滿, 500GB 容量也容不下1KB 的不高興. 這可真的是你們所追求結果嗎?

愛情不是遊樂場

有時我們會覺得小孩子最幸福的, 是他們不用為自己行為負責, 可以任意妄為, 為所欲為. 金星雙子眼中的愛情就是如一個大型遊樂場, 處處新鮮、處處驚喜, 連高興也來不及, 談什麼悲傷來煞風景. 責任, 什麼東西來? 在金星雙子的字典中是絕對沒有這悲傷的名詞. 

如果你們一不小心把遊樂場設施弄壞: 一是逃跑, 遠離案發現場; 二是發揮天生的小聰明, 顧左右而言他是其他人所為, 到場之前已經被破壞, 責任不在己身. 三是更狡猾說遊樂場竟然安裝如此脆弱的設施, 簡直妄顧他人安全, 把負責問題完全推卸於遊樂場之上. 還有其他.... (我可不是金星雙子, 想不到下去....orz) . 愛情的確是追求高興快樂, 每天用一副哭喪臉, 還談什麼戀愛呢, 對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ris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